[公告] 痞客邦「應用市集」新 App 上架-iFontCloud Professional[公告]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[公告]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《痞市集》[公告] 部落格「快捷功能BAR」改版介紹[公告] 痞客邦「快捷功能BAR」6月4日改版通知

CWT37的攤位號碼出來惹,第一天是C28,第二天是C30
好的別問我試閱何時釋出,這一切都要看天意(不對
定價之類的資訊大概下禮拜才會出來,以及特典的部分
總之下面是目前設計的樣式,如果有修改的話會隨時更新
[絕景色]印刷
[雙影]印刷
絕景色這次是和深苑一起合寫,上一本三途也是用這樣的方式各別用不同的角度描寫溫皇
書衣是第一張的北競王,裏封面的部分則是最近在劇情裡很忙碌的俏如來,書衣的紙質PAPA大推的高彩映畫,之前收到PAPA寄來的畫冊「閻羅相」所用的紙就是高彩映畫,讓畫面看起來很鮮豔,因此這次決定使用這樣的紙來製作書衣,雖然這種紙的價格簡直讓人有點想哭........(遠目
好的,裏封面的話應該會使用出色象牙紙,內外封面都有燙金這樣XDDDD
小說分成兩部分,首先是深苑描寫北競王與苗疆其他角色之間的過往,篇名是「華胥」,意思是古代神話中無為而治的理想國家,另一說是夢境
後面是我描寫俏如來與史家人還有對中原的想法,由於俏如來被官方劇情打臉的機率太大,大概是百分之兩百,因此寫的內容請把它當作是金光目前劇情的平行世界........
俏如來的篇名是「蟻獄」,意思是蟻地獄,有種昆蟲的幼蟲會在沙地上弄出一個漏斗狀的坑,別的蟲子掉進去就爬不上來,好像陷入流沙裡最後被坑裡的幼蟲吃食殆盡
試閱什麼的晚點再說(欸
書名:絕景色 作者:深苑X一色純
繪者PAPARAYA 無CP  
售價:NT300
下面是會用在特典上面的圖,是蒼狼和戮世魔羅
2014-7-18 下午 04-14-35(1) 2014-7-18 下午 04-25-27(1)  

於是下面就來到我窗了一年以上的FF零式本了(淚
這次終於要在CWT37出現真的可喜可賀(?),希望印刷什麼的都不要有任何問題不然只能淚奔了
0716
這張是封面樣式,想了許久,決定不要有PVC書衣了,雖然官方美術設定集就是這樣搞.....這次決定不跟進(抹臉
封面字體的部分應該會燙古銅金和黑金吧.....應該,雖然就以零式的角度來看燙紅色比較理想,但這本是以暮雨為中心,紅色什麼的對他來說太顯眼了,身為冰劍的死神應該更低調!(金與黑哪裡低調?
總之最終會燙什麼顏色還不知道,也請大家拭目以待XDDDD
封面用紙是貴到有點囧的金碧紙,找來找去就這種紙跟官方美術設定集的封面用紙最相近,唉QQ
內側也是仿造官方設定集用紅色的丹迪紙貼著XD
071602
拉頁海報的正反樣式,因為一點私心所以第二款沒有馬基那跟雷姆(欸
第一款拉頁海報的字體會再做調整,第二款也是,目前的LOGO都是擺著先XD
紙質的話應該會挑珠光紙,珠光紙深得我心XDDDDDDDD
下面這張的話應該會以彩色夾頁的方式呈現,紙質同樣是珠光紙,但老實說我還在彩色夾頁和特典卡片裡面抉擇(抹臉
確定之後會在這邊做個更新,那麼以下是目前的資訊--
書名:The Time Of Finis(菲尼斯之刻,在遊戲裡是指世界末日來臨時),FF零式同人本,暮雨中心(純劇情,無CP)
作者:一色純 繪者:殘楓 售價特典目前不明
在裡面會做人物和世界觀介紹,因此沒有玩過FF零式的人也不用擔心看不懂故事,不過,如果可以的話也希望能玩玩看這款遊戲,某方面來說是個神作XDDDD
071601

更新了悲傷星位的書衣封面,這是黑色彌賽亞和地獄修道者的續集,封面擔當是NATA醬
書衣用紙是名為美學概念的一種紙,表面摸起來有點像麂皮,也請各位期待成品
約定成俗的售價試閱特典什麼的之後再說(欸
書名:Lament Configuration悲傷星位 作者:一色純 繪者:NATA
FINAL_
書衣的字樣之後會做燙銀處理,大概啦(欸
這是LOGO的樣式--
0719
在7月20日更新了裏封面的樣式,是巴爾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,謝謝NAI醬
0720

那麼下面就是這次的特別贈品,新刊三本都有購買的話就贈送XDDDD,長條型雙面海報一共四款,樣式請看下面
*似乎很多人以為是四款裡面挑一款來送,但只要入手三本新刊就是四張都GET!!!
*雖然三本新刊的數量一致,但到時可能也會有單買某本的狀況發生,因此在販售的中後期無法保證三本能同時入手,也請見諒
然後別問特典是否能購買Orz,基本上是非賣品
新刊特典正面 新刊特典背面
悲傷星位特典正面 悲傷星位特典背面
零式特典正面 零式特典背面
絕景色特典正面 絕景色特典背面
別問我為什麼零式的海報背面是雷電......有許多許多大人的原因例如尺寸和大小上之類尷尬的因素,所以用了MGR同人本的封面,我相信製作人北瀨先生和監督小島先生的交情!(不對
啊這次也有紙袋喔喔喔喔喔喔喔,樣式很簡單就是全黑色然後中間燙銀(汗),詳細之後再公布,大概會以贈品的形式出現,大概......

Posted by 惡哉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引用(0) 人氣()

◇以下是常見問題不定時更新◇
任何問題歡迎留言XD

★關於錯字
說真的人有失手馬有亂蹄,也請各位騷年妹子多多海涵。
謎音:你打算用這一句話解釋過去嗎......
我:坦白來說商業小說或個人誌同人本之類的有錯字,我只能請各位騷年妹子們拿立可白修改了,除非是很嚴重的錯誤例如少一整句等等,不然錯字這方面只能等到再刷或再版才能修正回來,我能做的就是盡量減少錯字。
★關於CWT
是的CWT37是最後一場,以後會不會繼續參加不知道,但今年的同人活動只到CWT37這場而已,至於不繼續參戰的原因族繁不及備載,總之歡迎八月台大場跟我相見歡XD
★關於同人本預定
目前唯一有預定的本子是妖歌,其他同人本或個人誌並沒有開放預訂,只有印量調查而已。妖歌相關訊息請看這裡
★關於購買本數限制
基本上是一本刊物限定購買五本以下,並不是所有新刊或舊刊只能買五本
★購買不眠夜需要證件嗎?
欸不用,後來發現不眠夜的尺度離那個R18還很遙遠(抹臉
★可以餵食嗎?
據以往的經驗食物之類的東西到最後吃進去的人可能不是我,而是我媽......再者八月天氣悶熱食物不好保存,所以還是希望送情書(?)就可以了,我喜歡情書(喂
★可以簽名嗎?
目前所有同人本或個人誌一律不簽名,也請見諒。
★不知道這次撒旦的謎題的封面清零和嘉隆的臉(?)會不會再被裁切成一半www?
絕對不會,也請相信我QQ。
★請問有通販嗎?
目前確定有通販的只有妖歌,其他本子可能要等CWT37過後如果有剩本,才會委託寄賣店販售。
★悲傷星位是這系列的最後一集嗎?
理論上是(抹臉)。
★很想請問剩本會在哪家寄賣店寄賣呢?
基本上會有月見草、卡布書屋、懶洋洋這三家。
★請問,可以留一半的量到星期日嗎?
這次CWT37會的,請不用擔心。
★那麼詳細的價位什麼時候會公布捏?
公開舊刊再版的樣式時就有貼上價位了,詳細請看這裡
如果是問新刊的資訊何時出來........我、我會盡快的!!(欸
★到時候會開預購嗎?
目前沒有預購,只有妖歌這方面有預定。
★不參加同人誌販售會,那會繼續出本子嗎?
好問題........不參加販售會也可以出本沒錯,說不一定還沒有趕場的壓力因此可以很輕鬆製作,這方面目前沒有辦法給予確切的回答,不過如果有什麼消息會公告在BLOG上的。
★請問愛生信三和嘉隆、拂曉八雲、襲龍蛾和薄暮與藤夜的三角關係、燈飼秒深、清零與黑道教父、雨宮律和原真生等等這些CP的後續什麼時候補完?
淦我的坑好多不想活了.....(遠目
我會補完的!!!!就在今年!!!!!!!!請大家一定要相信我!!!!!
這次CWT37是兩天都參加嗎?
是的,兩天都會參加。
可以拿商業書到CWT37的攤位上簽名嗎?
目前同人販售場上不簽名,也請見諒。
★這次可能是委託高雄的月見草幫我去買,這樣的話月見草會有限量購買的問題嗎?
非常抱歉,這次不論是個人或著代購都是限量購買,不便之處也請妹子見諒.......
★請問之前有寫妖歌印調的人首日只能兩點過後去拿嗎?
是的,第一天的話是下午兩點過後,第二天的話希望是在下午三點之前。
★最後一次參加CWT意思是CWTK有可能參加嗎><
欸這次八月CWT37結束後暫時不會參加任何的同人販售會(抹臉
問一下CWT 海報還有紙袋以及書給的模式是...? 大量買的話,海報是會事先卷好還是當場抽出數量交給對方解決?
大量購買這個名詞很有趣啊......基本上購買三本新刊贈送的海報會先捲好然後再給對方,但其他海報是不捲的
至於紙袋,目前是傾向購買三本新刊才會贈送,但這方面還沒有確定,總之這幾天應該就會公佈新刊售價還有特典之類的事了
寄賣店的資訊什麼時候會出來捏~?
基本上是CWT37過後

◇舊刊再版印量調查◇
詳細資訊也請看這裡
印量調查已經結束,謝謝各位填寫。

Posted by 惡哉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引用(0) 人氣()


打妖物語1:廢柴斬魔師
作者:原惡哉 繪者:重花 出版社:三采
發售時間:6月6日
金石堂商品頁 三采網路書店 博客來商品頁
試閱:楔子 那個時候 | 第一章 運氣也是邁向人生勝利組的關鍵 01 02 03


甜死人男孩2/6所有天才都是心理變態
作者:原惡哉 繪者:望 出版社:明日
發售時間:6月12日
金石堂商品頁 博客來商品頁
試閱:第一道◆血族的戀愛順序從來沒有ABCD四個程序,他只有A,那就是一見面就直奔本壘 01 02 03

Posted by 惡哉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引用(0) 人氣()

以下嚴重劇透與捏他請慎入


第四話「晚餐」

一開場就是月山對金木的調戲,雖然月山大大的髮型和衣服配色都讓我囧,但不要緊,他對金木的情感是真愛!(無誤
01  
然後這個體位我可以!!!!(欸

Posted by 惡哉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引用(0) 人氣()

以下嚴重劇透與捏他請慎入

01  
開場這麼溫馨的畫面害我以為是不是跑錯棚,結果後面壁虎現身這才讓我回過神XDDDDD

Posted by 惡哉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引用(0) 人氣()